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10601六忠六年點點滴滴的回憶小書製作

27 則留言:

  1. 我看完了每個人六年來印象深刻的小書之後,我覺得最好的是邱繼尉,因為他的小書的內容非常豐富,而且封面也很棒。
    第二個是邱繼遠的,因為他的封面的顏色有很多種,不過主題有一點點怪怪的。第三個是賴佩翎的,因為他的內容很清楚,而且顏色也塗的很滿。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本小書最喜歡的是梁皓翔畫得,他裡面內容雖然剛開始都寫不開心的事情,但後面就慢慢變好,顏色搭配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單調!
    然後第二本我欣賞的是邱任妤畫得,很多都是Q板的人物,但是內容很詳細,字寫得也很工整。
    第三本我覺得還不錯的是邱繼尉畫得,他一開始畫得是交朋友,還組了一個「朋友幫」,後來在講和朋友的相處愉樂,畫得簡單..。呵呵,以上是我對這些小書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蔡崴帆寫的,他一年級時考試作弊,所以分數變成了0分,六年級的時候,他把賺成一大堆錢的錢的符號打成弗真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歡吳政哲畫的小書,因為他裡面寫他在二年級的時候邱任妤給他吃一個紅豆餅,結果吳政哲有「蠶豆症」,所以吳政哲把他自己畫成一個很可愛的小蜘蛛人。

    回覆刪除
  5. 我看完大家畫的小書後,覺得邱任妤畫得很好,因為他把內容畫得很好笑,而且他的圖也畫得很好看。^_^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自己寫的不是很好,因為我有些都亂寫,但是我覺得自己些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邱繼尉的小書,雖然他畫的人物,都沒有很好,但是邱繼尉的小書都是再講一到六年跟朋友的回憶,所以我很欣賞邱繼尉,和他朋友之間的友誼。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邱繼尉的小書很好,因為他的顏色很豐富,人物也畫得很精緻,字也寫得很端正,所以我很欣賞邱繼尉的小書。

    回覆刪除
  9. 我個人覺得紅宇姍她畫的人物都好特別,因為沒有眼珠,好像外星人,後來我偷偷的幫她畫上眼珠,但是最後一章她寫錯了,不是傳簡訊而是傳照片跟音樂啦,她因該忘了>0<

    回覆刪除
  10. 第一個,我要寫的是,邱繼遠的,他的題目是禁止談戀愛,他裡面寫的是,第一個他說,他一年級不知道愛是什麼,我覺得他寫得很好笑,因為裡面都他1~6年級,「愛的生活」!
    第二個是邱任妤的,她裡面寫的最令我難忘的是,她給吳政哲吃紅豆做的月餅,害吳政哲過敏(因為他有蠶豆症)!
    第三個是賴佩翎,她的小書畫得色彩鮮豔分明,雖然看起來有點花,不過很用心的去做!

    回覆刪除
  11. 在十八本小書中,我最喜歡的一本小書就是柳芳潔畫的,柳芳潔畫得其實也很好看,但她還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他畫的圖會畫得很多,容易會減少文字的數量,讓別人會不知道妳這一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0-

    回覆刪除
  12. 上綜合課的時候,綜合老師要我們做小書放到教室後面的櫃子上我最好奇(紅宇姍)畫的,沒想到她竟然在面前把褲子撿起來!!
    真是和自己 但其實是((柳芳潔))說的~
    雨傘妳真可憐.///<

    回覆刪除
  13. 我看完所有的小書最好的是陳凱林,因為我看到他的內容很豐富,也有很多的顏色,可是有一些不好,因為他盡然打別的同學。

    回覆刪除
  14. 我比較喜歡邱任妤的
    因為他從一年級到二年級都寫得很好
    可是從三年級到六年級就寫的有癲點短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

    回覆刪除
  15. 我看完大家畫的小書後,覺得邱任妤畫得很好,因為他把內容畫得很好笑,而且他的圖也畫得很好看。
    第二個是吳政哲,因為他畫的圖很可愛,字也寫得很詳細,而且內容也很爆笑。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賴佩翎寫得很好,而且把所有教他的老師都畫上去了,把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好以後看看自己以前的事。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我看完大家畫的小書後,覺得邱任妤畫得很好,因為他把內容畫得很好笑,而且他的圖也畫得很好看。
    第二個是吳政哲,因為他畫的圖很可愛,字也寫得很詳細,而且內容也很爆笑。

    回覆刪除
  19. 我最喜邱繼尉的最好
    因為那裏面有我和邱繼尉和一些朋友的事情,譬如舉辦了朋友幫,也有我們一起玩的事。

    回覆刪除
  20. 我最喜邱繼尉的最好
    因為那裏面有我和邱繼尉和一些朋友的事情,譬如舉辦了朋友幫,也有我們一起玩的事。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楊淳羽的圖畫的很可愛,加上豐富的敘述讓人看起來很棒!!

    賴佩玲畫的ˊ也很好! 色彩也很豐富!配色很好:))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陳凱琳的小書內容,很豐富,顏色也有很多非常的有創意,所以我才會選到他的小書

    回覆刪除
  23. 我很喜歡「邱繼遠」的小書,因為他裡面都是在說「愛情」,「愛情」真的很重要,所以「愛」是不可或缺的。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大家的都很好看,阿佑很好,他寫很多我很印象深刻的一些我和阿佑事情,可以讓我悶來回憶!!^V^$$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杜宜蓁的小書很好看,圖也畫得很逼真又栩栩如生,只是第一章畫看著星空,但是卻沒有清楚的說明,那是什麼意思,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可惜,希望她可以再加油,其他部份都非常的好-0-

    回覆刪除
  26. 小書阿小書
    ~我畢業了
    再見

    回覆刪除
  27. 老師我不知道要去哪找你,我只好來這留言,林偉民老師再見了,你永遠是我最好的老師~~~!老師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6月22日 @__@
    凱林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