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13歲的新娘》-六忠的畢業寶貝,寶「被」!

六忠的畢業寶貝


請你看完13歲的新娘後,仿書中主角以刺繡畫的方式畫出一幅畫,並寫下刺繡畫中的故事,最後將書寫的故事告訴大家,並看看別人的故事、給他人一些回饋!


  • 13歲的新娘-仿刺繡畫作品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12 則留言:

  1. 06 游騰泉 11號 六忠
    有一天,在畢業旅行當中,有一全人在纜車上,開心得欣賞美麗無比的風景,突然我悶意權人當中,某一個人他因為害怕高所以很不敢重纜車上看下去,當然我悶一只叫他往下看風景,但是他後來鼓起了勇氣的抬起了頭來,看著下面花草樹木,但是後來他才看了一下下風景,但是我們的纜車卻已經到了停車的地方,所以他坐纜車的錢都浪費掉了。

    下車了以後,我們的班級分成了四個小隊,跟我一組的人就在討論要不要先去玩馬雅探險,當我們講好要去玩,全部人都開心的往,玩馬雅探險的地方,剛上到座位時我非常的興奮,當加速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的緊張,我們做玩刺激的馬雅後,就跑去阿啦丁廣場吃中餐。

    我們到吃中餐的地方,我們和孝班的人就一起點雞塊來吃,當我們吃完了中餐時,我們就發現了太空山,後來我和梁皓翔兩個人做一台車,當時車子一開始實很慢,但是到了轉彎的地方我就下了一跳,怎麼會那麼的快,當時我覺得很恐怖但是我和梁皓翔就一只玩,連續玩了十幾次,但是還沒玩夠就要去飯店睡覺。

    回覆刪除
  2. 13 蔡崴帆3號 交朋友
    有一個人叫阿醜,阿醜因為沒有一位朋友所以阿醜每天下課只好一個人打籃球,阿醜:「每天只能和自己打籃球真是無聊!」某一天的體育課要打棒球,換到阿醜打時,阿醜打出了安打,把原本快要輸的球隊而被阿醜的安打變成一隻獲勝的隊伍。所有的同學就幫阿醜歡呼,阿醜就交到好多 位的朋友!
    有一天阿醜看見一個人,他一個人在樓梯做著,他一個人在畫畫,阿醜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畫畫,他的名子較小憐,小憐每天一下課就拿著畫畫的工具去樓梯旁畫畫,阿醜問他說:「你為什麼不跟朋友玩?」,小憐說:「我沒有朋友!」,阿醜就說:「你要多多跟他們玩,問他們說可不可以做朋友」,如果他們答應你就會有朋友了,小憐就聽阿醜的話,他真的交到朋友了。

    回覆刪除
  3. 08 打球

    有一天,六年級的四位女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還有一位小男生在看他們打球.
    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了˙,他們就拿者籃球到操上玩,而且那天很熱很熱,太陽也很刺眼,
    還有藍藍的天空.因為太陽太大,所以他們整個身體都是汗,因為有三個人不會打籃球,但有一個人他很會打球,所以他就教那三個女生打球,就算才短短的十分鐘,他暪就很開心了.
    噹噹噹噹,他們聽到鐘聲響了,就很開心的回教室上課了!!

    回覆刪除
  4.   (05) 賴佩翎

    九族遊樂場
    今天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去九族遊樂場放鬆心情。
      一進九族遊樂場就看到了很多刺激有趣的設施,也聽到了連續不斷的慘叫聲!我和朋友看到了一個遊樂設施,那邊有很多人在排隊,感覺很好玩,所以我們就跟著去玩!
      他的名稱叫做太空山。一座上去就有一陣涼涼的風吹來,好爽快哦!發動了!車子緩緩前進,一開始慢慢的,可是到後面速度愈來愈快,咻~大家猛尖叫!哈哈,好刺激唷,我們連續完了好多場...。
      今天真好玩,我決定了以後一到九族玩都依定先做太空山!哈哈,好開心。

    回覆刪除
  5. 18毛傑威1號
    遊戲世界
    開學時同學圍在一起聊cs,我就好奇的跑過去問他們在聊些甚麼,我就很好奇這個遊戲,所以我一回家就馬上開電腦來下載他們聊的那個遊戲,下之後我黑個禮拜的假日都去玩cs,不過每天都做惡夢但是那遊戲時在市太好玩了,只不過那個遊戲是限制級的因為那是殺來殺去,所以六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完,一開始玩的時候媽媽說;[不能完]。但我還是繼續玩,最後媽媽就說我可以完,那時姐姐看到我玩得那個殭屍很恐怖最後姐姐也一起跟我完,越玩越上癮實在是太刺激了。
    不久以後妹妹看了之後視著自己去玩玩看最後妹妹假日跟我一起玩,那時有人問我他幾歲我說七歲,結果他嚇一跳因為他說這麼小就會玩了連密道都會實在是太厲害。過了不久換妹妹每天都在作夢關於殭屍要抓他之類的惡夢,所以每次在睡覺時都吵著說他要跟爸爸媽媽睡,每當睡到半夜時他都會醒來坐在床旁哭爸爸就會起來安慰妹妹最後就睡著了。

    回覆刪除
  6. 07梁皓翔提目:頂級跑車
    有一天,有一個小弟弟在公園裡快樂的玩耍,突然,有一群可怕的黑道,他們正準備要打那個小弟弟時,突然在空中出現了一輛跑車,那台車居然變成了一隻帥氣的大型機器人,他居然指揮了一根手頭就把那一群可惡的流氓給打飛了。小弟弟為了要答謝他的救命之恩,因此決定要邀請機器人到他們家來玩,機器人欣然接受並且變回了車子,以免被別人發現。
    回到小弟弟的家之後,他決定幫機器人取一個名字,小弟弟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一個名字,就叫黑蝙蝠!而他們一同定下了一個目標,ㄊ們要一起幫助更多被流氓欺負的小朋友!
    有一次,他們突然又遇到了之前欺負小弟弟的黑道,他們這次找來了十分恐怖的通緝犯,小弟弟十分害怕,於是呼叫了黑蝙蝠,但是不管叫了多久它還是們來,小弟弟十分擔心,當流氓要拿起刀子對小弟弟對小弟弟不利時,突然警察來了,一口氣就把流氓給一網打盡!小弟弟問了警察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黑蝙蝠偽裝成人類去向警察報案,之後小弟弟十分感謝它,兩個也慢慢促進了彼此的友誼,成為非常要好的搭檔!

    回覆刪除
  7. 11邱繼佑
    遊戲世界
    今天我正要玩電腦的時候,電腦突然發出一道光,等我回過神時,發現我已經到遊戲的世界了。

    一開始要選一隻精靈,我選的是一隻小火猴,之後我就帶她去打客式各樣的星球的精靈來升級,終於,我的小火猴淨化了<因為他竟畫了,所以他的各方面能力都提升了!

    我的小火猴淨化成炎火猴之後<我就馬上帶她去打10級的BOSS蘑菇怪,雖然他只有10及,可是他的寫有100滴呢!一開始,我先用火焰車攻擊他,最後在嫆狂亂抓打死他眼前的景象突然變回原來的樣子,我終於回到原來的世界了!
    我覺得,雖然遊戲很好玩,可是,進去後卻覺得很可怕,所以我覺得,又細別玩得太風比較好。

    回覆刪除
  8. /15. 邱任妤:)).!
    畢旅晚上(房間)
    畢旅晚會過後,我們先去洗澡,我第一個去洗!我們一個一個洗好,接著,我們就開始把包包裡的餅乾、糖果開始把包包裡的餅乾、糖果翻出來,然後我們的餅乾吃到一半,聽到老師的聲音,就趕快把房間整理好,然後很好笑的楊淳羽就把我的餅乾塞在鞋櫃裡面,害我忍不住大笑又不敢吃,第二次,老師真的來了!啊!我還在吃領隊發的八寶粥欸...心裡一直想著(快收...快收)就在老師敲門那瞬間,我趕快衝到床上蓋上棉被蓋住我的眼睛,老師進來了...老師講話講到一半,突然看到我蓋著我自己,老師就說:「那個蓋住的是哪一位阿?」賴佩翎、楊淳羽、劉雅如就異口同聲的說:「邱任妤~」我就故意假睡,可是換老師故意把我叫起來,之後老師走了,我們又繼續吃我們的,我很早就睡了,他們三個一直不睡,受不了他們三個,愛看鬼片又愛亂叫!真是的~~

    回覆刪除
  9. 03 邱繼遠 8號
    遊戲世界
    某天,我正在玩電腦時,突然電腦部停的閃著光,正當我張開眼睛時,我才發現我置身在電腦世界!我好奇的四處走動忽然我看到兩隻可愛的小精靈正在為一個食物而吵起架來,二話不說他們馬上打起架來,我看到這個場景,就趕快躲進草叢中,靜靜的觀察他們的打鬥過程,其中有意之精靈倒地了!贏家則是高興得把食物拿走了!我跑去看受傷的精靈,結果[呼!]的一聲受傷的精靈的精靈變成了泡沫了!而正當我在張開眼睛時就回到電腦桌前了!這讓我百思不解。
    我還以為只有人類世界是弱肉強食,沒想到電腦世界也是這樣,好我要好好努力讓自己從弱者便常強者!

    回覆刪除
  10. 06 11號 游騰泉

    一開始,我們學生和三的老師,一起到蘆竹的活動中心,到了那裡我看到了紅冠水雞 ,他一直把頭弄到水裡面吃魚,紅冠水雞的頭是紅紅的腳是黃黃的,當我們要回到學校時,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在路旁看到了許多的黃麒菱,黃鶺領的肚子有點淡綠色,背部有黃色的顏色,師
    師就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賞鳥,在那個地方,我看到了大\小\中白鷺在喝水,老師還跟我們說大白鷺可以綁三個結,中白鷺可以綁兩個結,小白鷺可以綁一個結,所以我們才會知道要怎麼分辨,後來我們看完了鳥以後,就準備回學校時,就看了八哥和麻雀在天上飛,還有許許多多的鳥類,最後我們就回到學校吃東西。

    回覆刪除
  11. 19
    作夢
    我用電腦玩一個叫cs的遊戲,我拿火神機槍和小槍在再亂射怪物和敵人,我在破每日任務、特殊任務、......。
    我掉到反恐的基地變反恐小組的隊員,又走到義大利港站中任務是要偷偷埋伏恐怖份子,所以我們拿著火神機槍和命運金鑰要埋伏恐怖份子,我拿著命運金鑰亂射,結果才射死3個恐怖份子的人,自有我再亂射,隊友死了3個。
    後來我被恐怖份子的炸彈炸死了,我就從睡夢中起來。

    回覆刪除
  12. 12 邱繼尉 六忠 打籃球
    有一天,有一群人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地點的籃球場上打籃球,他們是因為要慶祝他們考上了某座大學,所以才一起出來打籃球,他們打籃球打到一半,結果球掉到了一個大峽谷裡,他們只有一球,所以他們就一起爬下去撿籃球。
    他們一下去就看到了一條眼鏡蛇,他們看到球掉到了眼鏡蛇的旁邊,他們一直想一直想,終於他們想到了一個妙招,就是「先把眼鏡蛇趕到旁邊去,在去撿球」,這樣就可以繼續打籃球了,他們準備要引眼鏡蛇時,有一個人發現眼鏡蛇已經不見了,他們就撿了球爬上了大峽谷,就繼續開開心心的打籃球去了。
    他們打籃球打累了就去某一家麵店吃麵,吃完麵後他們才發現他們沒有錢,他們就一直一直在這一家麵店打工,打工到一半,有一之瘋狗跑了進來亂叫,結果那隻狗是一隻警犬,那隻果發現有一個人有帶毒品,警方看到了毒品犯007號,我們大家就一起抓賊,犯人跑得好快喔!可是最後還是逃不出我們的「包夾」作戰,被我們抓到後那一家店獲得了獎金,他們為了感謝我們,就把我們放了。
    今天他們非常的開心,他們在今天約定好再過二十年後繼續在那一座籃球場上繼續打籃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