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大華之美-20110315賞鳥戶外踏查六忠繪畫作品集

請你欣賞完同學的作品後,選出你心目中的好作品為何,並寫下你為何認為這些作品好?
































27 則留言:

  1. 六忠 游騰泉

    邱繼尉
    他畫的夜鷺畫得很逼真,因為他把夜鷺的特徵都畫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劉雅如
    我覺得劉雅如畫的黃鶺鴒很逼真也非常可愛
    只是我覺得可以把特徵畫出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梁皓翔畫得很逼真,跟真的一樣。

    回覆刪除
  4. 六忠 游騰泉


    杜宜蓁
    他把黃鶺鴒的顏色搭配得很好,也把黃鶺鴒的特色全部都畫得很精細。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阿蔡比較逼真,也很帥,也很用心的去畫。

    回覆刪除
  6. 六忠 邱繼尉 6號

    梁皓翔:因為他畫的蒼鷺,有畫到蒼鷺的特徵,他畫的圖也很大。

    回覆刪除
  7. 六忠 梁皓翔

    1‧喜歡的圖片作者:邱繼尉,因為他把羽毛畫得很好,而且色彩也很棒,然後動作十分逼真,所以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邱繼尉畫得很好,因為他把夜鷺的身型和飛行的姿態化的很好,特別是他那一隻夜鷺的翅膀,看起來畫得很細緻,而且他的顏色也用的很好,所以我很喜歡他的畫!

    回覆刪除
  9. 楊淳羽
    我覺得他畫得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
    色彩也很豐富~~~~~

    回覆刪除
  10. 我節的邱繼尉畫得栩栩如生,跟真的一樣因為他把整隻鳥的細節的地方都畫出來了。

    回覆刪除
  11. 邱繼遠 8號
    杜宜蓁
    畫得很逼真背景也畫得很棒,介紹也很精細,好像活生生的小鳥。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蔡威帆的,因為他畫的種類很多而且每一隻的特徵都畫得很明顯

    回覆刪除
  13. 六忠 邱繼尉 6號

    李家壽:因為他畫得很深動,也有畫到蒼鷺的特徵,還有他畫的背景很漂亮。

    回覆刪除
  14. 邱繼遠 8號
    邱任妤
    把大白鷺的長脖子畫出來,黃鶺鴒的黃色腹部畫出來,各個部位都標得很清楚。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梁皓翔的,他把羽毛給畫得很清楚,他細節也有畫出來。

    回覆刪除
  16. 一:
    我覺的邱任妤畫得很好看
    而且有畫出她的特徵.
    二:楊淳羽畫的也很好看
    但如果她能在畫多一點就好了!!

    回覆刪除
  17. 六忠 邱任妤 .

    我很欣賞劉雅如的,他把每一隻鳥的體型都畫的很棒~~=)) .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邱仁妤的很酷,背景也很好笑,也有在認真畫的感覺,可是鳥有點怪~~~~~~^。^

    回覆刪除
  19. 邱繼尉
    他畫得有點素描
    翅膀的部位畫得很真~
    很用心去畫!*

    回覆刪除
  20. 六中 邱繼佑
    我喜歡的畫的作者:梁皓翔因為他把蒼鷺畫得很逼真,就像一隻正在飛的真鳥一樣,不管是他的翅膀和身形,都很逼真!!!!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蔡崴帆的喜鵲畫的很酷
    讓我很欣賞!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梁皓翔畫得很好,畫的跟真的很像~~~~~

    回覆刪除
  23. 賴佩翎!
    我覺得你畫的夜鷺很逼真~後面的風景也栩栩如生

    回覆刪除
  24. 喜歡邱繼尉的,因為他畫的時候有把細節給畫出來,也有把特徵畫出來。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邱繼尉畫得好因為他把夜鷺的翅膀畫得很好

    回覆刪除
  26. 紅宇姍的(紅冠水雞)畫得很生動!

    回覆刪除
  27. 我覺得杜宜蓁畫的圖真的太棒了,他不但把黃鶺鴒畫的如此逼真,也把它那不怎麼鮮豔的毛色,變得如此美,彷彿自己走進畫中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