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手斧男孩》閱讀心得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

23 則留言:

  1. 《手斧男孩》閱讀心得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他不因該自殺,因為生命很寶貴.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勇氣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有自幸.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有自幸/

    回覆刪除
  2. 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他真是個豬腦袋!!不會珍惜生命!!在我眼裡他是個窩囔廢!!也是個不董事的人!!讓我想罵他!##$%#!#!$&*(&*($%^$&**%^^%#@@@@@#$@$@!!$@%~!#!@#%#!!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我最欣賞他是一個會思考!!!!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我覺得他在我眼裡一不是窩囔廢了~因為他改變ㄖ!!他會思考ㄖ!!也會珍惜生命ㄖ^0^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1.他會思考2.他會思考3.他會思考
    所以我才覺得他會得就~


    恩..............好像有點短ㄟ=ㄦ=
    老師請見諒

    回覆刪除
  3.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他這樣會讓他的爸嗎很傷心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她勇敢,很有意棄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他變強壯了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我會和他一樣勇敢

    回覆刪除
  4. 《手斧男孩》閱讀心得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應該要珍惜生命 不要自殺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會自己去找食物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他很勇敢 因為他會自己操作飛機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他會思考 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

    回覆刪除
  5.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只要不把生命當遊戲看就好。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很努力的活下去,他也為自己找食物。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他也變得更勇敢。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他很努力的不讓自己餓肚子。

    回覆刪除
  6.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不要亂自殺要不然會讓大街感覺少了一個人.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很勇敢不怕死,會讓自己活下來.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不會覺得很難過,非常勇敢.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1:不會亂自殺,讓自己活下來.

    回覆刪除
  7.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我覺得不要把生命浪費掉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他13歲時開飛機真是了不起。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他很勇敢,因為他可以獨立找食物。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他想辦法讓自己不會餓肚子。

    回覆刪除
  8.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會拒絕他,這樣爸爸、媽媽會傷心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勇砍因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

    回覆刪除
  9.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記得沒自殺過. = =+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非常勇敢 ^_^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變有信心 @_@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布萊恩因為有信心而且很勇敢才能獲救 ~_~

    回覆刪除
  10.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如果他自殺的話他的爸爸媽媽會很傷心的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勇敢和堅強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會自己照顧自己了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都是因為他有自己去找食物吃

    回覆刪除
  11.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如果死在那裡會沒人發現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會有計畫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變得更懂事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他會自己努力生存

    回覆刪除
  12. 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飛機駕駛在飛機上心臟病發作,布萊恩在旁邊緊張的情景
    我對這件事的看法是,我覺得布萊恩應該冷靜下來慢慢的試著操作飛機,不要在旁邊慌張,如果我是布萊恩我會靜下心來操作看飛機,不要慌張,然後試著通知別人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布萊恩是個很勇敢的人而且很厲害在荒野中可以生存100天以上
    非常厲害!!!!HAPPY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布萊恩他可以自己生存在一個島上這麼久真是厲害阿!

    回覆刪除
  15. 在手斧男孩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最後面他在煮牛肉馬鈴薯的那一段。
    如果我是布萊恩,我會把牛肉馬鈴薯放到最後面再吃,因為牛肉是我最哀吃的食物,而且馬鈴薯我也很喜歡吃,所以我才想把牛肉馬鈴薯放到最後面再吃。牛肉馬鈴薯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
  16. 我映像最深刻的是布萊恩開飛機墜落的時候,找到了一個湖泊降落。
    我對這件事的看法是如果布萊恩找不到湖泊就只能用降落傘,如果沒有降落傘他只好想個辦法來解決,例如:等飛機快碰到你面的時候趕快跳機等等。

    回覆刪除
  17. 《手斧男孩》閱讀心得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 :生命就像一個寶藏,他不應該自殺。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大方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變得更勇敢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會分享食物

    回覆刪除
  18.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他這樣會讓他的爸嗎很傷心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她勇敢,很有意棄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他變強壯了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我會和他一樣勇敢

    我應像是布萊恩從飛機上摔下來的時候

    回覆刪除
  19. 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家是突然心臟病發而亡,所以布萊恩就自己開飛機,但因為飛機失控,所以他始能被迫降落在L型湖面上。
    如果我是布萊恩,我會盡量把飛機停到湖面上,讓他減少衝力,然後下飛就可以看附近有沒有可以幫助他可以過日子的事物。我也可以向他學習。

    回覆刪除
  20. 布萊恩降落L型湖邊,因為那裡的食物只有一樣而且不能吃太多,所以很飢餓
    如果我是布萊恩的話,我會先把飛機上的食物或是救難物品先放在背包裡,因為那裡不能保暖,只好把風衣縫好在保暖至少不會一直被蚊子很新的丁,也會減少被風不停的侵襲打擾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布萊恩開飛機,布萊恩13歲就會開飛機真是了不起。
    如果我是布萊恩我會跟他一樣勇敢堅強,我相信布萊恩長大以後一定是一位很好的駕是員,布萊恩能活在島那麼久真的是好勵害,還自己獨立找食物吃不會讓自己餓肚子。

    回覆刪除
  22. 在手斧男孩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最後面他在煮牛肉馬鈴薯的那一段。
    如果我是布萊恩,我會先把牛肉馬鈴薯先吃掉,因為一定很好吃,所以我會先把它吃掉,我會在心裡想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23. Q1:生命:布萊恩曾經自殺,你的看法如何?
    A:我覺得自殺不好,在新聞上有些人因自殺而失去自己的生命,這樣的話太可惜了。

    Q2:你最欣賞布萊恩的哪一項優點?
    A:勇敢,因為有勇敢才敢做有些事情。

    Q3:改變:經過這一場考驗,你認為布萊恩有什麼不同?
    A:變得很勇敢。

    Q4:綜合文本與自己的心得,你認為布萊恩最後獲救的成功因素有哪些?
    A:他會思考才能讓自己存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