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大華心跳聲

請將你改作的大華心跳聲歌詞貼到此文的留言,讓大家共賞!

台灣的心跳聲歌詞

那長春藤攀上   生鏽的消防栓
像蝴蝶離不開   有花香的地方
寧靜的小巷       一杯永和豆漿
我在細細品嚐 恬淡的家鄉

霓虹燈點亮       關於夜市的想像
孩子們捉迷藏   在找愛吃的糖
昏黃的夕陽       龍山寺的老牆
我虔誠點著香   手拿一柱希望

少一點傷痕       多一點的掌聲
少一點戰爭       多一點的單純
認真用棒球魂   揮汗去體會青春
用心聽著           那台灣的心跳聲

13 則留言:

  1. 那活潑的學生細心的老師
    像小魚離不開有食物的池塘
    寬大的教室一堆藝術品
    我再慢慢欣賞同學的作品
    路旁燈點亮關於大華的夜晚
    孩子們翻課本在找功課的答案
    校園的器材老舊的圍牆
    我仔細看著牆手拿畫筆塗鴉


    少一點壞事多一點的好事
    少一點破壞多一點的愛護
    認真用眼睛看慢慢去增加知識
    用心聽著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2. 那牽牛花捲上搖晃的盪鞦韆
    向希望離不開有美夢的地方
    快樂的校園一顆快樂的大樹
    我再慢慢體會團體的偉大
    教室燈點亮關於教室的歡樂
    孩子們玩遊戲在找快樂的天堂
    美麗的天空塗鴉的圍牆
    我誠懇看著牆手拿一枝畫筆


    少一點爭吵多一點的勇敢
    少一點悲傷多一點的快樂
    認真用歡笑揮汗去感受快樂
    用心聽著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3. 那學生跑向 老舊的操場
    像小孩離不開 有糖果的罐子
    愛吃的同學 一個大華麵包
    我在慢慢吃著 好吃的中餐

    攝影機錄到 關於我們的嬉戲
    孩子們鬼抓人 在找好看的書
    找上的太陽 校園的植物
    我努力看著天 看到一道彩虹
    少一點紛爭 多一點的包容
    少一點悲傷 多一點的歡樂
    認真用籃球魂 揮汗去感受快樂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4. 那看似純樸學生的歡笑聲
    像老師離不開 有學生的地方
    碧綠的草園 一朵朵鮮花
    我在近近看著漂亮的學校
    教室的燈點亮 關於同學的作品
    孩子們翻課本 在找公課的答案
    快樂的時光 美好的回憶
    我認真聽著講課手不斷抄著筆記
    少一點哭聲 多一點的笑聲
    少一點悲傷 多一點的歡笑
    認真去學習 用心去規劃未來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5. 那牽牛花捲在 牆上的樹枝

    像蚯蚓離不開 有土壤的地方

    校園的樹木一棵棵 都很美麗

    我在慢慢品嘗 好吃的麵包

    大太陽點亮 關於學校的操場

    孩子們努力 的再找書裡的重點

    黃昏的太陽 牆上的塗鴉

    我真誠看著樹 手裡拿著卡片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關懷

    少一點憤怒 多一點玩樂

    認真用歡樂 渾汗去感受年輕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6. 那太陽光照下響亮的直笛聲
    像同學離不開 有朋友的陪伴
    喧鬧的操場 一堆擁擠的人群
    我在慢慢看著校園的一切
    太陽光點亮 關於我們的生活
    孩子們盪鞦韆 在找想要的快樂
    四射的太陽 校園裡的熱鬧
    我奮力唱著歌 手握一分信心

    少一點憤怒 多一點的溫柔
    少一點吵架 多一點的幸福
    認真用好體力 努力去學會快樂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7. 那在教室裡上課的同學
    像孩子離不開有媽媽的溫暖
    安靜的操場高大的大樹
    我在這裡和同學玩的很開心
    教室的電燈點亮 關於大家的作品
    孩子們認真聽課 在找大家的筆記
    天上的小鳥地上的花草
    我看著大家上課手拿者筆著寫筆記
    少一點吵鬧 多一點歡笑
    少一點哭鬧 多一點笑聲
    認真看書 忘記痛苦和煩惱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8. 那牽牛花攀去 老舊的房屋
    像學生離不開 有老師的教導
    安靜的教室 一堆認真的學生
    我在慢慢品嘗 好吃的麵包
    太陽在點亮 關於我們的生活
    孩子們溜滑梯 再找想要的快樂
    我努力跑著步 手握一份努力


    少一點吵鬧 多一點歡喜
    少一點憤怒 多一點溫柔
    認真用好體力 努力去學會快樂
    用心聽著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9. 那活潑的學生 美麗的大樹
    像小鳥離不開 有媽媽的地方
    牆上的壁畫 一座水生植物池
    我在慢慢享受午餐的時光
    下課聲響起 關於下課的歡笑
    孩子們在玩耍 在找可愛的小蟲
    大大的司令台 老舊的教室
    我站在操場上快樂的打籃球

    少一點生氣 多一點的歡笑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的團結
    認真用體力 揮汗去努力跑步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10. 那活潑的學生 美麗的大樹
    像小鳥離不開 有鳥巢的樹上
    牆上的壁畫 一座水生植物池
    我在慢慢享受午餐的時光
    下課聲響起 關於下課的歡笑
    孩子們在玩耍 在找可愛的小蟲
    美麗的太陽 老舊的教室
    我專注看著植物池小魚

    少一點生氣 多一點的歡笑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的團結
    認真用體力 揮汗去努力跑步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11. 那位學生跑向 美麗的學校
    像無尾熊離不開 有育兒袋的地方
    安靜的教室 一本百科全書
    我在慢慢讀著 數學的知識

    教室點亮 關於我們的未來
    孩子們打籃球 在找可玩的操場
    安靜的操場 吵鬧的的教室
    我開心看著學校 手提著一袋夢想

    少一點吵鬧 多一點的開心
    少一點打架 多一點的知識
    認真用學校 揮汗去體驗老師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12. 那葉子蓋上 翠綠的老榕樹
    像小孩離不開 有歡笑的時光
    熱鬧的操場 打球的男孩
    我在慢慢觀賞 有趣的玩耍
    日光燈點亮 關於教室的景像
    孩子們讀著書 在找複習的考卷
    嫣紅的太陽 校史室的獎狀
    我開心看著書 手拿著一張考卷


    少一點退步 多一點進步

    少一點考試 多一點功課


    認真用籃球魂 揮汗去學會英文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
  13. 那牽牛花攀去 老舊的房屋

    像樹木離不開 有土壤的地方

    熱鬧的操場 一些打球孩子

    我在慢慢感受 年輕的偉大


    太陽點亮 在找書裡的重點

    美麗的月亮 學校的學生

    我用心看著書 手握一絲希望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的關懷

    少一點憤怒 多一點的歡樂

    認真用讀書力 用心去體會知識

    用心聽著 那大華的心跳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