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我十一歲就很有錢』討論問題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

24 則留言:

  1.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捐錢(五十元以上)捐發票,捐穿不下的衣服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先存起來,等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每天辛苦工作賺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房屋貸款(2萬元)第四台收視費(550元)...等
    總和(5萬以上)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衣服(3千元以上)鞋子(5千以上)褲子(3千以上) 總和3萬以上

    回覆刪除
  2.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我每次只要當值日生就會熱心的幫教室整理乾淨,讓別人覺得很高興和輕鬆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假如我有一萬元,我會先把7000元存起來,然後3000元拿來花用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我家現在目前經濟來源是由爸爸賺錢和伯父賺錢得到的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我家每個月固定的開支是電費和保險費和買菜費,電費和水費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家中每年要我個人支出費用是註冊費(由我的壓歲錢支出)

    回覆刪除
  3.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1捐衣服 這樣沒有衣服穿的人就有衣服可以穿了.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存起來等需要的時候再花.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跟媽媽年終獎金和起來共8萬元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5萬以上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學費.水.電費 都要付1半的費用

    回覆刪除
  4.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孝順家人,因為他們一只很照顧我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五錢存到銀行
    2.三千給爸爸.媽媽
    3.二千自己存起來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4萬多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買衣服.鞋子.學用品.繳午餐費

    回覆刪除
  5.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捐發票,幸運中獎後,可以改善那裏的環境。
    捐衣服,可以讓孤兒有衣服穿。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將九千元分給三個家人,留一千元給自己買必
    需品。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媽媽和兩個舅舅。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支是?
    A:十萬左右。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學費.文具費.衣服.食物費〈包括學校〉....等等。

    回覆刪除
  6.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把快樂分享給大家,捐一些錢給別人,教別人寫功課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五千元存在銀行ˋ四千元給爸媽ˋ一千元給自己用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和媽媽去公司上班賺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買菜ˋ繳水電費ˋ育樂費ˋ學費ˋ午餐費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衣服ˋ褲子ˋ鞋子ˋ文具ˋ早餐

    回覆刪除
  7.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捐錢.撿垃圾賺來的錢捐出去.捐穿不下的衣服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我會把一些錢給爸媽,因為爸媽一直在照顧我們,
    所以我們要給一些回饋。2.剩下的我要存下來買用品。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媽媽辛辛苦苦賺來的。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支是?
    A:2萬多元,過年買衣服.繳水電費.繳學費。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繳學費.繳水電費.學生用品.兒童衣服。

    回覆刪除
  8.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幫助窮人和孤兒院的人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幫助窮人2.買法拉力玩具車3.買搖控飛機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和媽媽努力賺錢而來的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要繳學費、電費、水費和食衣住行育樂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我要支出學費、水費和食衣住行育樂等的費用~(都把我的紅包拿去用)

    回覆刪除
  9. 『我十一歲就很有錢』討論問題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借人橡皮擦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一半拿去花一半拿去存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媽工作的薪水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食物.玩樂.汽油.水電.繳稅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學費.午餐費.衣物

    回覆刪除
  10.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做家事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先把五千元存起來
    2.再把三千元拿來買自己的東西
    3.一千元給爸媽
    4.一千元拿去買基經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媽去工作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學費,交通費,水電費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食衣住行
    學費

    回覆刪除
  11.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沒錯!我能做到1教別人功課,2跟別人一起玩遊戲,3和別人一起運動。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我會果爸爸3000元,媽媽3000,我2500元,妹妹1500元。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是爸爸和媽媽,他們都是在日立冷氣公司上班。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1水電費:4000元,2實務費:15000元,3補習費:我和妹妹加起來有6800元。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文具費:有鉛筆、尺、橡皮擦、自動比和原子筆...等。

    回覆刪除
  12. 你的很好瑜芯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捐錢(五十元以上)捐發票,捐穿不下的衣服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先存起來,等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每天辛苦工作賺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房屋貸款(2萬元)第四台收視費(550元)...等
    總和(5萬以上)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衣服(3千元以上)鞋子(5千以上)褲子(3千以上) 總和3萬以上

    回覆刪除
  13. 給月樺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把快樂分享給大家,捐一些錢給別人,教別人寫功課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五千元存在銀行ˋ四千元給爸媽ˋ一千元給自己用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和媽媽去公司上班賺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買菜ˋ繳水電費ˋ育樂費ˋ學費ˋ午餐費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衣服ˋ褲子ˋ鞋子ˋ文具ˋ早餐
    我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做的是..

    回覆刪除
  14.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捐錢`捐血`捐衣服`捐給有要這些東西的人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分給家人把這些東西全部收起來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哥哥`爸爸`媽媽賺來的工作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水費`電費`生活費`學費`餐費`工費`瓦斯費`自來水費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水費`電費`生活費`學費`餐費`工費`瓦斯費`自來水費

    回覆刪除
  15.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把快樂分給大家,讓大家都變快樂。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2千元捐給孤兒院、7千元給爸爸媽媽、1千元我跟弟弟平分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媽媽工作賺來的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買東西和吃東西花的錢,食衣住行育樂,繳錢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學校 安親班 衣服 吃東西 買東西 褲子 鞋子 襪子 看電影 玩電腦 看電視

    回覆刪除
  16. 給依旻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孝順家人,因為他們一只很照顧我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五錢存到銀行
    2.三千給爸爸.媽媽
    3.二千自己存起來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4萬多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買衣服.鞋子.學用品.繳午餐

    你把五千元打成五錢了

    回覆刪除
  17. 給瑜芯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捐錢(五十元以上)捐發票,捐穿不下的衣服
    你真有愛心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先存起來,等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你好節省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每天辛苦工作賺錢
    你爸爸好辛苦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房屋貸款(2萬元)第四台收視費(550元)...等
    總和(5萬以上)
    好多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衣服(3千元以上)鞋子(5千以上)褲子(3千以上) 總和3萬以上
    2010年11月22日下午9:31好多

    回覆刪除
  18.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教他功課,陪她聊天,幫助要幫助的人.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我會先拿一些捐出去,剩下的給媽媽.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去桃園市的電子公司上班,媽媽也在上班.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三餐,衣服,遊玩,給阿公5千元,吃飯,文具.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安親班,文具,早餐,晚餐,衣服,遊玩,中餐,學校.

    回覆刪除
  19. 給丞駿
    『我十一歲就很有錢』討論問題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要改成借人錢錢$$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改成全部去買點數拉$$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每意見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沒ㄖ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你有這些錢了話....給我一些

    回覆刪除
  20. 給偉傑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1捐衣服 這樣沒有衣服穿的人就有衣服可以穿了.
    好感動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存起來等需要的時候再花.
    好節省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跟媽媽年終獎金和起來共8萬元
    好多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5萬以上
    好多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學費.水.電費 都要付1半的費用 好多

    回覆刪除
  21.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不要丟三落四。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一半捐出去一半自己用。
    2、送給好朋友。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電費、水費、油費、衣服、午餐費、事物、玩具。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電費、水費、玩具、書費。

    回覆刪除
  22. 給文杰 你好棒!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沒錯!我能做到1教別人功課,2跟別人一起玩遊戲,3和別人一起運動。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我會果爸爸3000元,媽媽3000,我2500元,妹妹1500元。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是爸爸和媽媽,他們都是在日立冷氣公司上班。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1水電費:4000元,2實務費:15000元,3補習費:我和妹妹加起來有6800元。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文具費:有鉛筆、尺、橡皮擦、自動比和原子筆...等。

    回覆刪除
  23. 給文杰 你好棒!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沒錯!我能做到1教別人功課,2跟別人一起玩遊戲,3和別人一起運動。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1我會果爸爸3000元,媽媽3000,我2500元,妹妹1500元。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是爸爸和媽媽,他們都是在日立冷氣公司上班。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1水電費:4000元,2實務費:15000元,3補習費:我和妹妹加起來有6800元。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文具費:有鉛筆、尺、橡皮擦、自動比和原子筆...等。

    回覆刪除
  24. 怡君提到...
    給宜儒
    1. 我能持續做到而且對別人有利的事?
    A:把快樂分給大家,讓大家都變快樂。

    2. 我有一萬元我會這樣分配?
    A:2千元捐給孤兒院、7千元給爸爸媽媽、1千元我跟弟弟平分

    3. 我家中主要的經濟來源?
    A:爸爸媽媽工作賺來的錢

    4. 我家每月固定的開之是?
    A:買東西和吃東西花的錢,食衣住行育樂,繳錢

    5. 家中每年要我個人出支的費用有?
    A:學校 安親班 衣服 吃東西 買東西 褲子 鞋子 襪子 看電影 玩電腦 看電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