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六忠大華心跳聲音樂劇

20101112大華國小40週年校慶「大華四十樂閱昇華」歡慶晚會
六忠大華心跳聲音樂劇





六忠大華心跳聲音樂劇練習過程











NG片段


18 則留言:

  1. 我上台表演時我非常的緊張!?可是因為我演練了很多很多次,所以我不會那摸緊張,我還看到有一些人不會吹笛子,還上去表演吹笛子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我們吹得不錯,可是有一些人需要加強,演戲的人也表現得不錯,有表現出上學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到了最後介紹學校的校長、主任和一位老師都很好笑。

    回覆刪除
  3. 給繼尉:
    我上台的時候也會緊張,不論是誰上台都一定會緊張。

    回覆刪除
  4. 雖然這次的表演有點丟臉,但是卻是一種經驗,老師也鼓勵我支持我,所以我表現得很不錯!
    可是我學到上台就是要盡全力表演,不要害怕,要全心全意的表現自己!

    回覆刪除
  5. 給大家:
    以後要上台的人,千萬不能緊張,這樣才能給大家歡樂!

    回覆刪除
  6. 吳正哲穿護女裝很酷喔!
    梁皓翔和邱繼尉當學生很逼真!
    大家的表演也很棒!
    大家都很棒!
    除了游騰泉跑去撿直笛!
    不乖!

    回覆刪除
  7. 給吳政哲:
    自己最緊張!
    吳媽媽!

    回覆刪除
  8. 我在上台時,心裡很緊張,但是一想到表演好就沒有功課,所以我就克服了緊張,賣力的表演,但是到了最後我的直笛卻掉了。

    回覆刪除
  9. 我上台時,根本沒看前面一直笑..!
    直笛也一直吹錯,太緊張了..

    哈..- -

    回覆刪除
  10. 我一上台就緊張死了!!

    可是我還是盡力的去吹直笛

    應為就可以減少...減少...減少功課^^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我在表演時十分緊張,但是既然要上台,就一定要表演到最好,所以我就豁出去啦!

    結果最後終於表演完哩 !!!!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這一次上台對我的收穫很多,因為它讓我多了一次上台的經驗,也讓我以後上台都不會那麼緊張,而且這一次上台也讓我學到直笛的正確指法,所以我很感謝老師讓我上台表演。

    回覆刪除
  13. 一開始上台緊張!!習慣後就不會嚕!!

    回覆刪除
  14. 一上台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
    但是過不久就不會了!!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學校舉辦晚會呢!

    很開心:))

    回覆刪除
  15. 我一上台就好緊張
    但為了沒有功課
    我也很努力吹

    回覆刪除
  16. 當時有點緊張,還不小心吹錯呢!這次的表演我也學到了很多。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這次上台表演讓我有很多的收穫,因為可以再讓我有在一次上台表演的經驗,讓我下次上台不會那麼緊張。

    回覆刪除
  18. 給繼尉:
    我上台時也很緊張,因為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表演

    回覆刪除